小景的月亮🌙

救赎

Part 15  爱过

请勿上升,关注不迷路~

经过老师学生的事儿后,周九良就不再去听课了,改每日堵孟鹤堂了!学校、家里、甚至出去买个东西屁股后面也必有周九良!

有一日,孟鹤堂开车准备去超市,周九良就在后边儿跟着。完了倒车的时候差点儿碰着周九良,这下孟鹤堂彻底火了!

“周九良,你他妈干什么呢?你到底想干什么??不要命了是不是?!”车门被孟鹤堂甩的哐的一声,孟鹤堂满脸怒火的朝着周九良大吼。

这个蠢货,知不知道刚才他要是再慢点踩刹车就撞到他了?!孟鹤堂的手都在抖着,他不敢想周九良要是出点什么事儿会怎么样。

“我我……”周九良被吼懵了。

“你跟了我这么久你到底想干什么?”孟鹤堂有些无力。

长久的沉默之后,周九良开口:“我以为你知道的,我喜欢你,从高中那会儿开始。”

“不,现在,应该是爱。我爱你,糖糖。”

孟鹤堂知道周九良喜欢他,他也喜欢周九良。但是,有些伤害造成了就不可能被轻易磨灭。

他周九良一声不吭的一走就是三年,现在回来了说一句爱就想让他孟鹤堂屁颠儿屁颠儿的回应吗?他没那么贱!

见孟鹤堂沉默,周九良有点慌了,他走到孟鹤堂面前想抱又不敢抱。

周九良耷拉着脑袋站在孟鹤堂面前。

“你就,就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吗?就从来都没有爱过我吗?”周九良艰难的说出这段儿话,静静地等待着属于孟鹤堂的审判。

孟鹤堂抿抿嘴,他垂头丧气的样子还是那么让人心疼,就像高中的时候他被他训的时候的样子……

孟鹤堂回忆起从前,他们的喜怒哀乐,一幕幕的都像电影似的从他眼前划过……

“糖糖?”周九良见没声响儿,抬起头看着孟鹤堂。

“爱过。”孟鹤堂看着他的眼睛说出这句话,随后就转身开车离开。

“爱过……爱过……”

“呵呵,是我错过了吗?”

“是我错过了吗糖糖?!”

周九良先是轻声呢喃着,爱过,那就是现在不爱了。

他要失去他了吗?

在空无一人的车库里,周九良为“爱过”这两个字嚎啕大哭。

他不爱他了,不爱了!

……

周九良不相信!

哭过以后周九良不相信孟鹤堂不爱他了!

“爱过”那就是有过爱的,他不信他不能唤醒那份爱!

经过上次孟鹤堂发火儿的事儿周九良现在连光明正大跟着孟鹤堂也不敢了,他只好像个偷窥狂一样每天暗暗的跟着孟鹤堂。

据周九良这段时间的观察,孟鹤堂没有什么朋友,也不经常回家,是个单身男人的正常状态。

正当周九良暗自欣喜时一个年轻的漂亮女孩提着行李箱住进了孟鹤堂家……

刚开始周九良安慰自己,可能只是亲戚,过段时间就走了。但是当孟鹤堂带她出去玩儿、和她牵手、为她吃东西,甚至在那个女孩儿亲吻孟鹤堂的脸颊孟鹤堂摸着她的头发露出宠溺笑容时……周九良的心态崩了。

他有心爱的人了,他说的爱过是真的……

周九良现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阳光下笑容肆意的两个人心痛到无法呼吸……

那个人,从此以后再也不是他的了……

太阳的余晖撒在周九良的脸上,眼角滑过一滴晶莹的泪珠,在了空无一人的游乐场上周九良的眼泪一滴滴的顺着指缝流出……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